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煊凌网络科技

软件定制开发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养鸡下蛋系统开发方案
养鸡下蛋系统开发方案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8养鸡下蛋系统开发方案 
个: 10cm*10cm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个
供货总量: 1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1-20 09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养鸡下蛋系统开发模式【李经理Te/V:199-2761-1309 】养鸡下蛋系统开发方案,养鸡下蛋系统开发搭建,养鸡下蛋系统开发平台,养鸡下蛋系统开发源码,养鸡下蛋系统开发APP,养鸡下蛋系统开发功能,养鸡下蛋系统开发咨询.
 
  ----------温馨提示,专业系统开发公司,只开发系统,非运营方,玩家勿扰----------
 
  每个养殖户非常的希望看到母鸡可以多下几个蛋,这样就可以多卖个好价钱,那么怎样养鸡才下蛋的多呢?一起来养鸡是一款好玩的模拟经营类游戏app,游戏以农场养殖为背景,玩家通过在农场种养殖鸡,从而获得收益,每天都能够赚取到很多的金币,毕竟这些鸡每天都是在下蛋的,完成每天的一些任务之后海恩你个狗拿到很多的红包,邀请好友进来也是有很多奖励,努力将你家的养鸡场做大做强。
 
  游戏介绍
 
  1、在平台上每天都有新的福利,专属特色的玩法免费领养小鸡养成。
 
  2、福利多多的平台上,包含超多类型种类,小鸡养成体验中去解锁高等级小鸡。
 
  3、游戏中合成稀有品种赚取的金币更多丰厚,邀请好友一起玩帮你赚取红包。
 
  游戏特色
 
  1、小鸡升级到20级必得一个分红金蛋(得金蛋永久分红,目前每天分红2170元)。
 
  2、小鸡下蛋每天可产20--200元(1元起提现秒到微信钱包)。
 
  3、每邀请一个好友得一个分红银蛋。
 
  4、团队扶持:小鸡升级到3级+兑换100个鸡蛋找我领取2元红包。
 
  游戏亮点
 
  1、完成全民下蛋的梦想,邀请你的好友一起来守护可怜的鸡蛋吧。
 
  2、让每一只母鸡都拥有一个愉快的心情,才能够保证鸡蛋的产量。
 
  3、饲养你的母鸡,让它们保持愉悦值,使母鸡的产蛋效率提升。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39741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养鸡下蛋系统开发方案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