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煊凌网络科技

软件定制开发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DGF沙漠绿化app系统开发
DGF沙漠绿化app系统开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DGF沙漠绿化app系统开发 
个: 10cm*10cm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1-19 14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DGF沙漠绿化系统开发,李先森I992年76月11日309 可掂可威,DGF沙漠绿化app系统开发,DGF沙漠绿化挖矿系统开发,DGF沙漠绿化模式系统开发,DGF沙漠绿化源码系统开发,DGF沙漠绿化分红系统开发
 
本公司是系统软件开发商,非平台,非平台,非平台
  
GEC环保币的第二个项目,有这些类似的项目都可以开发,其他的模式也可以,需要定制开发的朋友,有需求就更好对接了
  
  直推实名注册30人,给予申请平台价100个DGF。价格3.5元人民币一枚。
  
 直推人员达到70人平台直接奖励小矿一台。产量120枚
  
 团队人员达到1000人人给予交易商资格
  
 世界沙漠绿化基金DGF 注册后即送体验矿机10个GDF。
  
  2020年10月16日正式开盘1枚DGF开盘价0.5美金(3.5元人民币)
  
  注册后实名认证即可按平台指导价的价格申购20个DGF
  
  DGF在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GEC董事会引领下开发的区块链Token。继承GEC规则制度基础上创新改善
  
  DGF发行量只有4800万枚。比特币发行量是2100万枚,今日价格是7万元人民币以上价格。可想而知升值空间巨大。
  
  DGF在2020年12月20日第一次减产,以后每二个月减产一次。    只有做发行量小的币才有保值升值潜力。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56zbw.cn/chanpin/show-39683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DGF沙漠绿化app系统开发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